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文成经济  -> 正文文成经济

21台“瓯e办”便民服务终端入驻县农商银行营业网点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通讯员  王慧静) 日前,“瓯e办”便民服务终端已正式入驻县农商银行营业网点,为市民提供证明办理、信息查询、公共支付等便民服务,让市民可以就近少跑一次。

  据悉,“瓯e办”便民服务终端覆盖审批服务、常用证明、交通服务、社保业务等10个类别的民生事务,功能涵盖市民卡、身份证认证、二维码扫描、高拍摄像、指纹识别等。同时,务终端还整合了与市民办事密切的政务服务事项和市民需求迫切、涉及面广、办件量大、申报材料简单的民生服务高频事项,市民凭身份证或“刷脸”认证即可办理相关事项纳入便民服务终端。

  为了方便市民在家门口办事,目前共在县城、玉壶、黄坦、南田等县农商银行营业网点布放21台“瓯e办”便民服务终端,实现市民“就近办、自助办”,切实解决政务服务“最后一公里”问题。

N 编辑:刘超荣责任编辑:刘超荣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