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生活  ->  民情热线  -> 正文民情热线

道路多次破损“很闹心” 啥时候能修复?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礼锋/文 潘聪聪/摄)“建设东路与伯温路之间的拐弯处有一个大坑,骑电瓶车经过的时候,一不注意差点摔倒。”近日,市民吴先生致电本网民情热线反映称,建设东路(文成豪都商务宾馆附近)道路受损,路面坑坑洼洼,“坑人”道路影响车辆的通行安全和市民的日常出行。

  日前,记者骑车来到建设东路附近,当车子从伯温路拐弯进入建设东路时,便发现了吴先生说的几处坑洼路面。大大小小的坑占了路面将近三分之二的路宽,整个路面看起来坑坑洼洼,其中受损较严重的两处路面,整个路基部分都露了出来,最大的深度达到了3cm左右。

  而在这些受损路面的四周,记者还发现了许多沥青小石子。一些大型车辆的来来往往让小石子四散开来,大大提升了路面的“坑人”程度,有行人或一些电动车经过的时候,稍不注意便可能会连车带人一起摔倒。

  家住附近的市民胡先生告诉记者,他经常骑着电动三轮车来往这条道路,每次驶过该路段时都要减速慢行,之前有人骑车经过时就是因为速度太快差点摔倒。胡先生说:“这段路面这个样子已经有好几个月了,刚开始没这么大,但是路上有很多大型车辆不停来往,时间一久路面情况就越来越差了。”

  “坑人”路面让来往司机和附近居民都很犯愁,大家都希望有关部门能够早点把路面修复,那么这些路坑究竟该如何处理呢?随后,记者致电负责该路段的县住建局,一负责人说:“路段的基础不太稳定,同时该路段还是附近很多施工场地大型车辆的必经之路,再加上一些客车也都是经过这里的,所以相较其他路段,这里特别容易出现路面破损的问题。我们一直在关注该道路的路面情况,也在想办法解决道路多次出现破损的问题,只要发现破损严重的地方,我们都会进行修复。”问题反馈以后,相关部门立刻采取有效措施修复破损路面。至截稿时,记者再一次实地走访了建设东路,发现路上已经有工作人员在进行路面修复,但是由于路面修复过程比较复杂,再加上雨天的影响,所以可能会影响交通,希望过往群众与车辆能够注意出行安全。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