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我县举行“诚相伴·心满意”2019年写福送春联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郑国统)  1月24日,文成农商银行携手县书法家协会举办“诚相伴·心满意”2019年写福送春联活动,为广大市民送去新春祝福。

  活动现场,记者看到十余名书法爱好者所处的写字桌已被市民围得水泄不通,众多市民排着长队,希望拿到一幅称心的对联,为新的一年讨个喜气。随着书法爱好者们笔走龙蛇,泼墨挥毫,一幅幅散发着清新墨香的喜庆大红春联就展现在人们眼前。这些遒劲有力、寓意吉祥的春联都将免费赠送给有需要的市民,现场活动在热闹、喜庆、祥和的氛围中进行着。

  市民朋友们看着自己喜欢的春联,人人脸上洋溢着无比幸福的笑容,不停地赞美道:“写得真好!”“感谢书法家们!”“以前过年的春联是买的印刷的,今天书法家们亲笔写,还是免费送的,味道就是不一样,感觉也不一样。”

  据了解,目前我县多地都举行了免费送春联活动,此类型活动深受市民欢迎。

 

 

N 编辑:陈惠新责任编辑:周锋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