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峃口镇  -> 正文峃口镇

峃口镇:平平安安过大年 岁末年初安全检查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通讯员 陈勇)为确保峃口镇春节期间平安稳定,让群众安心、放心的欢度春节,1月23日上午,峃口镇政府在召开岁末年初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等工作部署会后,组织镇宗教旅游专安委人员、镇综治办、安监所、消防站、食安办以及村级网格队伍对辖区内重点部位开展安全隐患排查。

  检查组对照平安暗访检查清单,先后检查了九溪欢乐谷景区、鱼局龙潭寺院、龙车南联配送中心、顺发药店、惠佳超市、郑黎黎烟花爆竹零售点和吉祥烟花爆竹仓库等单位,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秉着“能现改不拖延,不能现改即限改”的原则,对各类大小隐患进行分类,小问题一律要求现场整改到位,无法现场整改的严格限制整改时间,要求按时完成整改,并强调负责人一定要强化安全意识,做好春节期间的值守,并主动开展隐患排查整改。

  此次安全大检查将由峃口镇五大专安委主任亲自带队,对各自管辖的行业领域开展检查,时间一直持续到农历年底,对多次复发的隐患一律狠抓、严查,落实闭环回头看制度,对放心点要求村级平安巡防队伍加强管理和群众监督,确保峃口镇居民平平安安过大年。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