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峃口镇  -> 正文峃口镇

峃口镇召开体育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通讯员 钟吴皓)1月15日下午,峃口镇召开体育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体育联合会理事会、监事会,并就体育联合会今后工作方向做了部署。

  会议宣读了《文成县民政局准予成立社会团体决定书》,和峃口镇体育联合会筹备工作报告、提请会员大会审议表决有关草案;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其中,胡慧艳当选为会长。

  新当选会长胡慧艳表示,体育联合会的成立对促进全镇乃至全县体育运动的普及和提高必将有积极的作用,希望联合会今后在主管部门的具体领导下,团结和带动广大会员,积极开展活动,吸引更多的爱好者参与进来,共同为促进我镇体育事业的健康发展而努力。

  会议指出,体育联合会的成立,是广大体育爱好者的共同愿望,也是峃口镇体育事业蓬勃发展的里程碑,希望峃口镇体育联合会能立足当地实际,开拓创新,规范运作,努力开创峃口体育事业发展新局面。

N 编辑:刘超荣责任编辑:刘超荣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