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县政府举行2019新春团拜会

干群同台齐表演 欢聚一堂迎新春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3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林佳涛 王健 潘聪聪)犬过千秋留胜迹,猪拱华门报吉祥。1月31日上午,文成县文化中心剧院内灯火熠熠、暖意融融,洋溢着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县委、县政府在这里举行新春团拜会,刘中华、章寿禹、郑建华、刘金红、徐清雨等县四套班子领导,与各界人士代表欢聚一堂,畅叙友情,共续文成事,共话新春梦。

  新春团拜会现场布置简朴大方,团拜氛围隆重热烈,各界人士在这里欢聚一堂、共迎佳节,一阵阵欢声笑语,一声声祝福问候,传递着节日的喜庆气氛。

  县委书记刘中华在致辞中代表县四套班子,向奋战在全县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干部群众,向德高望重的离退休老同志,向公安干警、武警、消防官兵,向所有关心、支持文成建设和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美好的祝愿和节日的问候。

  刘中华说,过去的2018年,我们在省、市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建设“三美”文成战略目标,撸起袖子加油干,上下同欲打硬战,攻克了一批难题和难关,办成了一批要事和实事,经济持续增长、后劲持续增强、形象持续提升、民生持续改善、社会持续稳定,巩固和发展了风正气顺、人和业兴的良好局面。这些成效来之不易,是全县各级干部精诚团结、苦干实干的成果,是广大群众同心同德、群策群力的结晶,也是全体海内外文成人关心、关注、鼎力支持的结果。

  迈入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刘中华指出,已经走来的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把思想统一到省委“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市委“奋战1161、奋进2019”的决策部署上来,为加快文成绿色经济赶超发展,加快全域环境优化提升,加快补齐民生短板,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切实以抢抓落实的拼劲,创优争先、实干当头,奋力续写新时代“三美文成”建设的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团拜会上,全体人员欣赏了精彩的文艺节目。据悉,此次团拜会演出团成员由各乡镇、部门领导干部组成,朗诵、口技、古装秀、戏曲联唱、小品等深受群众喜爱的节目轮番上演,赢得全场阵阵欢呼声和掌声。干部们尽心尽力地表演,旨在把最精彩的文艺节目奉献给广大市民群众,与民同乐,让大家享受到最精彩的文化大餐,度过一个温馨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N 编辑:潘聪聪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