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纪委“十个严禁”严明春节期间纪律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0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春节将至,为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深入推进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近日,县纪委下发通知,严明春节期间纪律,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公职人员恪守“十个严禁”。

  严禁搞各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反对特权思想和特权现象;严禁违规用公款购买赠送或者发放购物卡(券)、烟花爆竹、烟酒、土特产等年货节礼;严禁借节日之机收受礼品、礼金、消费卡及利用电子商务收受微信红包、电子礼品卡等;严禁组织、参加用公款支付或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安排的宴请、旅游、健身、娱乐活动等;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和违规借用车辆等;严禁违规组织参加自发成立的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等非组织活动;严禁违规组织节日庆典活动;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严禁组织参与“带彩”娱乐、赌博或封建迷信活动;严禁借节日之机搞说情打招呼、跑官要官等。

  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真正把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作为最根本的政治担当,把纠正“四风”、严守节日期间纪律规定作为巩固作风建设成果的重要举措。

  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也将采取明查暗访、专项检查、随机抽查等方式,开展全方位立体式监督检查,对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发现一起、严惩一起。

N 编辑:刘超荣责任编辑:刘超荣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