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政务服务中心开展“我为政务服务献一策”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0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我县政务服务向纵深发展,切实打通办事的堵点,集思广益,更好的找准问题,解决问题,切实完善政务服务,提升我县企业群众办事“便利度”,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县政务服务中心将面向各政务服务窗口、各分中心、各乡镇行政服务中心、各村级便民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开展“我为政务服务献一策”征集活动,并将此活动作为2019年深入推进我县政务服务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

  此次征集活动紧紧围绕“擦亮政务服务窗口,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优化政务服务发展”的主题,以问题为导向,就如何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如何创新服务方式、如何更好地发挥政务服务平台的作用、如何破解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在各项工作中存在的难点与问题等诸多方面征集有针对性与实操性的工作计策、建议或解决问题的思路和方法。并借此次征集活动,理清2019年政务服务的工作思路谋划好今年的各项工作部署,为建设“三美文成”创造优良的政务服务环境。

N 编辑:刘超荣责任编辑:刘超荣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