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我县新增6辆107路公交车 缓解县城交通压力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张丽君)4月4日,我县新殡仪馆正式开馆运行,为更好地服务前往殡仪馆路线的居民,我县新增107路公交车,共投入营运车辆6辆。该公交始发站为客运中心总站,终点站为殡仪馆。首班时间 为6:15 ,末班时间为17:35,班车间隔时间为20分钟。

    截至2019年4月3日,我县已有公交路线5条,现共有36辆车,进一步缓解县城交通压力,更有效地满足全县人民的出行需求。它们分别是101路(客运中心总站——珊门村)、102路(客运中心总站-——县中队)、103路(客运中心总站——城南客运站)、105路(中堡终点站——樟岭村终点站)、106路(吴垟村峡谷景廊——兴川村终点站)。

    记者了解到,自从2015年年初投入运营以来,公交车的年客流量大致为两百多万人次,经营效益有400多万元,其中老人卡免费虚拟收入88万。在将近几年的运行中,这五条路线的公交有效缓解了县城道路交通拥堵现象,为我县居民的出行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受到了市民的好评。

N 编辑:张丽君责任编辑:周锋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