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2019年度县机关单位重点工作“进位攻坚”承诺会召开

全面掀起干事创业新热潮 努力实现绿色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林佳涛 潘聪聪)对标先进亮承诺,进位攻坚争一流。6月20日下午,2019年度县机关单位重点工作“进位攻坚”承诺会召开,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对标对表工作要求,动员全县上下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在对标先进中争创一流,在狠抓落实中加快发展,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全力“攻坚三季度、冲刺四季度”,确保各项考绩指标在省市争先进位,全面完成各项年度目标任务、实现“全年红”。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徐清雨在会上讲话,郑建华、刘金红、吴昌亮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保六争三!”、“保三争一!”、“力争全市第一!”、“我们将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自我加压、奋勇争先,确保保质保量完成全年年度目标任务,努力践行责任与使命。”……在这次承诺会上,32家县机关单位围绕各自重点工作依次登台,亮目标、晒措施、明路径、表决心,主动接受社会监督。

  徐清雨在会上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文成加快转型跨越、精彩蝶变的重要一年。各部门一定要坚定战则必胜信心、树立先人一步思想、高点定位攻坚目标,提高站位、拉高标杆,进一步坚定赶超发展的决心,推动重点工作进位攻坚常态化。

  徐清雨要求,各部门要围绕重点抓攻坚、围绕难点抓攻坚、围绕亮点抓攻坚,进一步自我加压、强化实干,担当作为、提速提效,将铿锵有力的“承诺”变成实实在在的行动,将承诺事项处处抓实、件件办好,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攻坚任务;要各司其责、强化保障,勇于自我加压,敢于对标一流,进一步深化责任分工、细化计划方案、强化工作执行、优化考核激励,高标准、严要求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努力在表扬声中把工作越做越好,合力营造“进位攻坚”的浓厚氛围。

  徐清雨强调,各部门要通过“进位攻坚”活动,把赶超的状态转化为工作的常态,把宏伟的奋斗目标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具体项目,把责任与压力转化为全体干部的冲劲与动力,全面掀起干事创业的新热潮,为文成实现绿色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