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刘中华调研生态工业发展情况

坚定不移加快生态工业高质量绿色发展 奋力推进我县生态工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林佳涛)  7月11日上午,县委书记刘中华调研生态工业发展情况时强调,要牢牢把握机遇,坚定发展信心,认清形势、发挥优势,坚定不移地加快我县生态工业高质量绿色发展,奋力推进我县生态工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副县长李标陪同调研。

  刘中华一行先后实地走访察看了巨屿工业园区温州名泰创业园有限公司、浙江中星钢管机械有限公司、浙江德卡控制阀仪表有限公司、温州兴仕铜材有限公司、温州强宏建材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规模、生产销售等情况,并鼓励企业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努力做大做强。

  “企业近年来发展趋势如何?”“发展中遇到哪些瓶颈?”“有哪些亟需政府部门协调解决的问题?”每到一处,刘中华都与企业负责人进行面对面座谈交流,听取各企业整体运行、未来发展思路及发展中所遇到的种种困难情况,并现场给予解答。

  刘中华指出,生态工业是推动我县高质量绿色发展的强大引擎,各家企业要充分坚定信心,肯定自身成绩,同时要认清形势找准短板,把握机遇加速发展,坚定不移发展生态工业经济,形成可持续增长的强劲动能。要主动强化创新驱动,以创新赢得生态工业发展新优势;要不断加快主体升级,推动企业加快转型发展、创新发展,以信息化、智能化“两化”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提高生态工业发展的质量和效益。

  刘中华要求,生态产业园管委会及经信局等相关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强化政治担当,共聚发展合力,根据实际精准分析,传导信心,加快推进生态工业发展,同时,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完善工作机制,解决好企业困难,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深挖“振企”潜力,促进产业结构调整和优化提升,推进我县生态工业提质增效。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周锋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