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公阳乡  -> 正文公阳乡

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 公阳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公阳乡农村饮用水工程大多建于上世纪90年代,工程标准低,建设规模小,并都以村为单位建设,且经过多年运行,设施老化,供水能力不足,水量已不能满足生产生活需要,同时水质也达不到饮用水安全标准,给群众生产生活带来极大不便。

  为扭转这一局面,公阳乡委托第三方专业技术力量,对全乡供水工程现状和农村饮用水达标工程建管现状进行仔细调查,并结合调查结果,根据各村实际情况,在保障水源合格的前提下,高标准、高质量规划,因地制宜采取“一村一策”的方式,分类制定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工程建设实施方案。计划到2019年年底,该乡将实现全乡饮用水达标人口全覆盖,农村百姓实现“喝上水”到“喝好水”的转变。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