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全县环保工作专题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记者 刘超荣)  8月27日下午,我县召开环保工作专题会议,分析当前我县环境保护工作面临的形势,查找存在的问题,对中央环保督察迎检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压实责任,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着力补齐我县环保工作“短板”,实现环境保护工作“全年红”。

       会议汇报了我县环保重点工作情况、存在问题以及全县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和“五水共治”百日攻坚工作建议,主城区雨污合流、垃圾处理生态环保工程、生活小区污水零直排区建设情况及下步建议;玉壶镇、黄坦镇分别汇报了污水零直排区建设情况及下步计划安排。

  县长章寿禹在会上指出,生态环境是我们的最大优势,生态环境保护是我们的最大任务。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环境突出问题整改的重要性、严肃性和紧迫性,把做好环境保护和中央环保督察迎检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采取有力措施,全面落实各项工作任务,推动我县生态环境向更高质量发展。

  章寿禹要求,要抓好“河长制”落实,加快“污水零直排”建设,抓好河湖生态修复,坚决打好“五水共治”攻坚战。要全面做好中央环保督察迎检准备,持续抓好环保督察问题整改,精心做好中央环保督察各项迎检。要以大局为重,牢固树立全县“一盘棋”思想,同心协力、齐抓共管,协同推进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和“五水共治”各项工作,切实强化组织领导,制定详细工作方案,明确职责任务,加快工作进度,把突出问题解决好,把各项工作落实好。各乡镇、各部门要围绕突出环境问题整改任务清单,切实加大攻坚力度、加快整改进度,把“五水共治”进行到底,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确保生态环境工作实现“全年红”。

  副县长刘云参加会议。

N 编辑:刘超荣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