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总部经济招商引税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记者 刘超荣)  8月27日下午,我县总部经济招商引税工作专题会议召开。县领导章寿禹、吴昌亮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总部经济招商引税工作有关情况,县发改局、大峃镇等部门乡镇汇报了入驻总部企业税收产生情况及下步税收入库计划安排,县侨联、二源镇等部门乡镇汇报了总部经济招引工作情况及下步工作计划。

  县长章寿禹在会上指出,各乡镇、部门要充分认识到推进总部经济招商引税工作是促进我县经济发展、财政增收的重要手段,必须充分利用资源、政策和文商优势,抢抓机遇、立说立行,构筑发展平台,吸引一批好的总部企业入驻。要提速工作推进,把总部经济招商引税工作作为当前的重中之重来落实,坚持一把手亲自抓、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抓,层层压实责任,切实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章寿禹要求,要提效企业招引,坚持把提高回归总部质量作为总部经济引税的主攻方向,不断自我加压,紧盯年度入库税收“千万”项目,建立企业资源库,同时也要坚持风险防控,努力保障招引企业质量。要提升助企服务,牢固树立亲商爱商的服务理念,强化主动服务意识,实行全程跟踪服务、专人服务,动态掌握和及时解决企业最关心的问题和诉求,让企业坚定在文成经营发展的信心。要加强各乡镇和部门总部经济招商分管领导和业务骨干的业务培训,提升全县总部经济招商工作水平。

N 编辑:刘超荣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