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山畲族乡  -> 正文周山畲族乡

周山:以主题教育为引领 深入基层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录 吴美芬)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1日,周山畲族乡党委书记贾约拿带领全体班子成员深入各村找问题、查症结、破难题,将调查研究作为主题教育落地见效的重要抓手。

  调研过程中,贾约拿一行听取了村内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当前存在的问题及下步发展计划,并就如何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进行沟通交流。另外,要求各村将推进民生小事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罗列清单上交,乡党委政府将严格落实责任包干制,做好跟踪对接和梳理,及时协调解决,确保调研工作取得实效。

  下步,该乡将继续深入开展走访调研,聚焦脱贫攻坚,聚焦特殊群体,聚焦群众关切,广泛听取群众意见,把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作为主题教育的落脚点,以实际成效不断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