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山畲族乡  -> 正文周山畲族乡

县委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走进周山畲族乡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美芬)12月23日,县委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走进周山畲族乡,县委党校科研信息中心主任、高级讲师蒋伟煌授课,全体乡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蒋伟煌紧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主题,从重大意义、总体要求、工作部署、组织保障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他表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一重大战略举措,是党中央以深远的历史眼光、宏阔的战略视野,应对风险挑战、赢得主动的一次谋局定向;是充分发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提升国家治理效能,为实现现代化强国和伟大复兴目标提供有力保障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宣讲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准确学习好、领会好、阐释好全会精神,在学习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提升解决实际问题能力。次日,县委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继续走进该乡周垟民族村,不断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引向深入。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