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桂山乡  -> 正文桂山乡

众志成城抗击病毒,桂山纪委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5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毛清华)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打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桂山乡纪委迅速行动起来,把疫情防控监督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对疫情防控各个环节开展监督检查,坚决把党中央和省市县委、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桂山乡纪委直插村居一线开展监督检查,重点围绕各村“两清单”、“三锁定”制度和居家管控落实情况、辖区各入口卡点管控等方面进行检查,同时还对居家隔离群众进行走访慰问安抚。

  1月26日以来,桂山乡纪委联合乡党群办共出动30余人次,早晚穿行在各个村居卡口之间,开展专项检查6次,检查发现面上问题10余项、具体问题3个,提出工作意见建议5项,督促具体问题整改落实2项。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