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大峃镇  -> 正文大峃镇

县委常委、大峃镇党委书记赵东佐走访督查镇卡口值守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余炜圣)2月24日—25日,县委常委、大峃镇党委书记赵东佐深入村社和辖区内重点住宅小区,实地督查卡口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

  “人员进出体温监测、登记是否完备?”“是否有及时查看健康码和体温登记卡?”利用两天时间,赵东佐先后到象溪徐岭片、永安片等卡口详细查看疫情防控排摸管控情况相关台账,了解卡口管理管控方面的工作举措,并亲切慰问坚守在卡口劝返点,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一线人员,同时殷切叮嘱大家要继续落实好管控措施,不能存在松懈心理,既要确保自身安全又要全力打好这场防疫阻击战。

  在重点住宅小区卡口,赵东佐仔细了解人员排查、信息登记等工作情况,并强调,住宅小区人员复杂,管理难度大,卡口更要严格管理,做到体温检测全覆盖、信息核查全覆盖,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片区座谈会上,赵东佐指出,要精准施策、常态管控,发动党员群众共同参与,合力做好“管输入”“管人员集聚”两件大事,管好“三返三复”人员、在外经商人员、归来华侨等三类重点人群,落实好卡口管理、出租房管理等两大措施,积极发动居民举报监督,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文章。

  赵东佐强调,思想上要再统一、再重视,落实管控常态化;要再坚持、再发力,克服疲劳厌战情绪,加强警惕性。党员干部更要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干在先、冲在前,以主动担当的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以扎实有效的工作成效保障人民群众切实利益。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