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铜铃山镇  -> 正文铜铃山镇

巾帼有爱 情暖一线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淑君)3月6日早上,铜铃山镇妇联组织各村的妇联主席齐聚铜铃村文化礼堂开展“鲜花送巾帼,饺子送疫线”三八节活动。

  各村妇联主席围在桌前,各展身手,一个个擀好的面皮在巧妇手上,放上饺子馅,一折二叠三捏四包,一个个完整的饺子跃然指尖。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500个饺子整齐地摆在桌上。随后,妇联主席们将饺子放入锅中煮熟,用饭盒包装好,亲手送到了天鹅堡集中隔离点、村疫情服务点的工作人员手中,为抗击疫情增添巾帼力量。同时,铜铃山镇妇联还为下垟村孤寡老人送去了饺子,让他们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关爱。下垟村妇联主席叶香说道:“今天活动非常有意义,我们用实际行动宣传疫情防护,关爱战疫一线人员,温暖孤寡老人,这样的活动我还要参加。”

  疫情无情,巾帼有爱。铜铃山镇妇联将陆续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活动,发挥巾帼力量。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