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百丈漈镇  -> 正文百丈漈镇

奋战3个“30”天 打造“最美云上镇”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懿)在全县上下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3月23日下午,百丈漈镇召开镇村两级干部参加的重点工作部署会议,部署安排当前全镇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动员全镇上下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全力以赴防疫情、战脱贫、促发展、保稳定,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诗画百丈漈。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观看各村卫生乱点视频,签订目标责任书,并表彰了年前ETC工作推进先进村。会议要求,全镇要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工作安排,在前期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继续抓好危旧房排查工作,积极推进美丽城镇、“六清”行动、“两最”行动、美丽田园整治集中攻坚、清明暂停祭扫、防汛防台等当前各项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全镇要在镇党委、镇政府的统一领导下,扎实开展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要开好局、起好步,确保各项工作任务的完成。面对春节以来,新冠肺炎疫情的冲击,绝不能在问题和困难中吓倒,必须两手抓、两不误,尽最大可能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全镇上下要统一思想,众志成城,全力助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双胜利”。

  会议指出,省级美丽城镇创建工作是农村人居环境“六清”行动、“两最”行动、美丽田园创建工作的整合提升,这是一场势在必行、必须打赢的战斗,是一场高标准高要求拼足攻坚之力的大硬仗,是一项系统复杂、要协同作战的大工程。会议提出3个“30天”专项任务,自3月24日起,30天理乱点,30天搞亮点,30天抓巩固,动真碰硬向脏乱差开刀,全力打响美丽城镇创建攻坚战。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