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我县召开2020年中蜂产业发展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潘李秀)4月3日,文成县中蜂产业协会组织召开春季会长级工作会议,协会会长、监事长、秘书长、县农业农村局畜牧兽医发展中心工作人员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商讨了中蜂养殖折股量化扶贫、文成县中蜂产业“三位一体”农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组建、中蜂技术培训、中蜂规模养殖场(户)补助、中蜂养殖场加入998质量安全联盟的主体建设等2020年度中蜂产业重点工作。同时,对2018年至2019年中蜂精准扶贫工作进行总结,重点就2020年中蜂产业发展工作思路进行探讨,同时落实各项工作计划排上日程,以保障后续工作的顺利开展。

  据悉,文成县中蜂产业协会成立于2017年4月14日,2018至2019年,协会扶持低收入农户700户,现有会员人数达到200多人,是文成县规模最大的团体之一。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