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大峃镇  -> 正文大峃镇

严把体检政审关 大峃镇培优建强民兵队伍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为提高基干民兵队伍建设力量,高标准完成年度民兵组织整顿工作,5月22日上午,大峃镇人武部组织新入队基干民兵参加体检。

  体检现场严格做到“佩戴口罩、一米排队、健康亮码、专人专室、操作规范”5个保证,体检过程井然有序。此次体检严格按照民兵调整改革政策规定,对所有准备编入基干民兵队伍的人员进行体格检查,包括身高、体重、血压、血常规、病史调查等项目。下一步,将对体检合格的人员进行政治考核,把政治过硬、身体过关、作风优良、听指挥、守纪律的人员充实到基干民兵队伍当中,编实建强民兵队伍。

  近年来,大峃镇坚持党管武装,以加快推进民兵建设转型为主线,按照“建强应急队伍、建精支援队伍、建实储备队伍”的总要求,深化民兵整组,着力提高民兵队伍基于打赢战争和服务大局的组织动员力、快速反应力、支援保障力,培养一支“召之能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新时期新型民兵力量。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