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大峃镇  -> 正文大峃镇

县派村第一书记“三带头” 助力村社组织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今年,我县村社组织将进行全面换届。大峃、周壤片全体县派村第一书记,积极响应县委号召,深入农村、扎根基层,充分发挥村第一书记在村社组织换届工作中的“三个带头”作用,全力助推换届选举工作有序稳妥开展。

  带头深入广泛宣传,提高政策“知晓率”。深入走访群众,面对面宣传省市县委关于村社组织换届“一肩挑”的相关政策,让新理念能够深入人心,赢得广大群众的拥护和支持。通过召开党员大会和村民代表会议,反复强调“九严禁”“十不准”等选举纪律规定,与党员、村民代表签订村社换届纪律承诺书,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选举氛围。

  带头把好人员审查关口,提高村社干部“美誉度”。坚持“发扬民主、尊重民意”的原则,协助镇党委政府对村干部自荐(推荐)人选进行信任度测评,为选举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真实的民意数据。同时与村干部自荐(推荐)人选签订竞职承诺书、创业和辞职承诺书,力争选出党委认可、群众满意、能力突出、心齐人和的村社新班子,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

  带头开展矛盾纠纷化解,提升村民“满意度”。通过走村入户,实时关注村情、民情,及时掌握群众思想动态、做好政策解答、矛盾化解和思想疏导工作,全力排除影响换届的各类不稳定因素,最大限度地凝聚人心,努力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保障村社组织选举工作顺利进行。(来源:2020县派农村工作指导员第一组)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