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乡镇“四大工程”、“三强两促”工作情况汇报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陈秀秀/文 郑国统/摄)6月9日上午,我县召开乡镇“四大工程”、“三强两促”工作情况汇报会,县委书记刘中华在会上强调,要始终保持“强拼争破”工作状态,迅速推进上级部署和既定重点工作目标任务,以打赢“双战”的实效为建设“重要窗口”增色添彩。

  县领导章寿禹、郑建华、刘金红等参加会议。

  会上,各乡镇分别汇报“四大工程”、“三强两促”工作完成情况及六月份工作计划;四大工程指挥部办公室及主体平台汇报五月份工作成效及下步工作计划。听取汇报后,刘中华指出,各乡镇及主体平台对工作思路清晰,任务明确,措施抓实,形成了拼抢攻坚的意识和抓发展的务实状态,值得肯定。今年的年份非常特殊,既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十三五”的收官之年,更是打赢“双战”建设“重要窗口”的关键之年,要牢牢把握大局大势,在打赢“双战”中彰显担当作为,凝心聚力、心无旁骛做好事关文成发展的大事要事。

  刘中华强调,战略实现的关键在于战术精准,化危为机的关键在于敢闯敢拼,目标实现的关键在于精准落实,创新争优的关键在于项目和增量,干事创业的关键在于激扬士气,要把握好大局方位,找准发力点、突破口,始终保持县域向上向好的发展态势,干出绿色高质量发展新气象。

  刘中华强调,要聚力“四大工程”,在攻坚冲刺中实现“半年红”。要紧盯目标,深化“百日攻坚”,进一步加固疫情防线,扎实培育动能,提档城乡环境,补齐小康短板,强化县域治理,全力交好“四大工程”既定任务的成绩单,在全省“争先创优”、全市“三强两促”中交出满意答卷。要加力奋战奋进,以优良作风锻造过硬铁军。全县上下都要进一步激扬干事创业精神,不断提升专班作战能力、破难攻坚效率和督查考察水平,在一线实战破难、深化“三服务”中锤炼铁军。

  县长章寿禹在会上要求,各乡镇、部门要坚定攻坚目标,把牢重点指标,全力攻坚项目,坚决保障民生,强化要素支撑,守牢安全底线,继续围绕工作载体实行清单式管理、一体化推进,确保“四大工程”和“三强两促”各项重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N 编辑:陈秀秀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