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助人为乐暖民心 锦旗送给“城市蓝”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飞琴 何晴晴) 6月24日下午,一位年轻妈妈将一面印有“不辞辛苦寻人忙 人民城管恩难为”的锦旗送到了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大峃执法中队,为了感谢“城市蓝”助人为乐,帮助自己找到走失的小孩。

  据了解,5月25日上午11时许,大峃中队执法人员在县前街日常巡查管理过程中遇到两名小女孩哭着说找不到父母,中队执法人员立马下车上前安抚小朋友并打电话报警。在队员李伟打电话报警时,派出所接警民警说:“刚好有市民找不到孩子,向派出所求助。”民警了解小孩情况和执法队员所在位置后,立即打电话通知了孩子的妈妈。

  闻讯赶来的小孩家人见到孩子无恙后相拥而泣,不停地向执法队员道谢。原来,孩子家人买东西一时疏忽,致使小孩离开视线随后迷路。他们纷纷表示以后一定会认真照看小孩,不再让孩子走失。

N 编辑:潘聪聪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