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中医院开展“激扬时代精神、展现窗口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3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戴文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充分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当好“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7月24日,县中医院党支部开展了“激扬时代精神、展现窗口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各医疗单位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党务干部近40余人到现场观摩指导。

  活动中,大家参观了县中医院的党建文化长廊、党员先锋岗、党建示范引领工程、党员志愿服务岗、“红色领航.厚德精医”主题展览和党员活动室建设情况等。

  主题党日在红歌声中拉开序幕,按照组织生活“六制六规范”的要求,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诵读《党章》,组织委员程静英对《党章》中党员国籍规定进行了拓展学习。活动中,周苏平和赵媛媛两位同志在全体党员的陪伴下,一起度过了今年的政治生日,赵媛媛同志发表了生动的政治生日感言。周文扬同志的党建及抗疫诗词分享和抗疫先锋战士女中医胡小叶讲述抗疫担当故事环节把主题党日活动推向了高潮,诗词分享迎来阵阵掌声。

  学习环节中,大家一起学习市委书记陈伟俊《彰显建设“重要窗口”的责任担当》。最后,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围绕“激扬时代精神,展现窗口担当”主题,结合自己所在岗位,开展了深入的大讨论。大家针对“如何立足岗位彰显医务担当”、“如何提升服务”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具体的举措。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深入开展“红七月·服务月”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旨在通过“激扬时代精神”,引导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四个意识”,鞭策全体党员干部努力在建设“重要窗口”工作中走在前、作表率、勇担当。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