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珊溪镇  -> 正文珊溪镇

珊溪镇打造文化礼堂避灾点 支起风雨中的“新家”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夏文洁)随着台风“黑格比”步步逼近,珊溪镇镇村两级干部闻讯而动,迅速展开人员转移工作。同时,充分利用文化礼堂作为临时避灾安置点,提前清理场地,准备折叠床、被子、水等物资,落实24小时值班制,在台风夜为人民群众提供一个安全港湾。

  风雨中,万里文化礼堂里传出断断续续的聊天声,几位村民正围在礼堂的“五廊”前讨论着,显得特别热闹。文化礼堂总干事包彩娥说,平常大家只知道文化礼堂里可以看演出,没想到今天会聚在这里一起抗台,大家都夸这礼堂建的好,感觉待在这里很安全。夜深了,文化礼堂里的气氛却越来越火热,在这个特殊的夜晚里,文化礼堂不仅是邻里乡亲的避灾场所,更成为了大家心目中的“新家”。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