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全县半年度经济形势分析会暨“四大工程”百日攻坚汇报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敏 夏耀忠)8月6日上午,县委书记刘中华主持召开半年度经济形势分析会暨“四大工程”百日攻坚汇报会,分析2020年上半年全县经济运行情况,研判当前经济形势,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掀起“奋战三季度、实现全年红”的攻坚热潮。 县领导章寿禹、虞立清等出席会议。

  会上,刘中华对上半年全县经济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上半年全县经济呈良好态势,实现了“二季红、半年正”。这样好成绩的取得,得益于中央和省市委的正确领导,得益于大家精准谋划、精准协调、精准服务、精准督查的结果,接下来要继续保持定力,增强“争先创优”的信心决心,乘势而上,一鼓作气把战役推进到底,务求全胜。

  刘中华要求,要精准施策、化危为机,尽全力实现“三季进、全年红”。下半年,外部环境更加严峻复杂,经济发展的不确定性不稳定性因素明显增多,要保持高度警惕,坚持“目标不减、任务不减、指标不减”,守牢底线、冲刺高线,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集中精力查补短板、争先创优。要重点把握远近结合、以进固稳、争先创优“三个导向”加力加速指标比拼,持续推动各项工作争先进位、走在前列。要通过加快投资放量,加大招商力度,抓好要素争取三个方面持续扩大有效投资。要对标当好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重要窗口”定位,稳抓“减负”“纾困”“输血”“解难”,充分激发市场主体的活力。要狠抓消费回补,推动构建“双循环”以及消费新热点的培育,精准打造刺激消费的引爆点。

  刘中华强调,要统筹兼顾、狠抓落实,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全面小康、安全生产、防汛防台、村社换届、5A创建攻坚等全年各项重点工作,为推动文成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展现“重要窗口”担当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委副书记、县长章寿禹要求,要紧扣重点,对照“三强两促”“六重清单”“四大工程”“全面小康”四张工作清单,统筹推进“高质量发展、26县考核、市对县考绩、争先创优评价”四大指标体系的各项任务,重点把握好GDP、规上工业增加值、规上服务业企业营业收入、农业总产值、固定资产投资、外贸出口总额、争创“最佳实践”等各项指标,实行清单化管理、专班化推进、精细化落实,确保三季度经济增长和争先创优行动继续走在省市前列。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