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2020年文成县第三期实干学堂报告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华榕 强强)8月5日晚,2020年文成县第三期实干学堂报告会召开。刘中华、章寿禹、刘金红、虞立清等县领导参加报告会。

  第三期实干学堂报告会的主要内容是学习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邀请浙江震瓯(文成)律师事务所主任陈丽珊辅导学习。报告会详细解析了民法典的编撰过程、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深刻阐述了民法典变更的内容,并结合翔实的案例,对民法典部分篇章进行了系统性的分析和讲解。

  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要对民法典的内容进行再学习、再消化、再吸收;要带头学好用好民法典,维护民法典权威,依照民法典行使职权、履行职责、开展工作;要提高运用民法典维护人民权益、化解矛盾纠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能力和水平;要以更大的决心和力度全面推进法治文成建设。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