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智汇两山”中秋人才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陈秀秀 魏为强)9月29日上午,我县召开“智汇两山”中秋人才座谈会,聚集优秀人才代表,交流工作生活心得,共话文成发展变化。县委书记刘中华寄语广大人才,要把自身发展与文成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为文成多聚发展之力、多建睿智之言、多献精准之策,共同当好“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虞绍榜主持会议,县领导吴育民、雷旭燕参加会议。

  刘中华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县四套班子向关心支持文成发展、为文成发展付出智慧汗水的精英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文成的发展离不开人才的支持,追溯文成的发展史,是一部各类人才奋斗史。近年来,文成发展迎来“黄金机遇期”,我县在人才工作上有了新突破,取得了一定成效。

  刘中华指出,绿色发展更需人才驱动、创新驱动,我县要持续在人才集聚、平台提升、主体培育、环境优化等方面打好组合拳,加快建设一支与绿色高质量发展相适应的人才队伍。要下好先手棋,扎实引育“两山”转化实用人才,栽好梧桐树,加快提升绿色发展平台能级,递好橄榄枝,营造人才生态最优环境,以更高站位、更大格局、更实措施做好人才工作。

       刘中华希望广大人才创业创新,发展自己、推介文成,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专长,积极牵线搭桥,促进交流合作,有效示范带动,积极培养人才,继续心系文成、奉献文成、圆梦文成,为文成绿色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多的努力、更大的贡献。

       会议还举行了人才表彰仪式,相关部门围绕2020年度人才重点工作交流发言,引进人才、科技特派员等部分人才代表作交流发言。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