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长章寿禹赴南田镇开展四大工程“百日冲刺”工作督查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陈秀秀 潘聪聪 张玲) 9月28日下午,县长章寿禹率队赴南田镇督查四大工程“百日冲刺”工作情况。副县长刘云陪同督查。

  章寿禹充分肯定今年以来南田镇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在平安建设、招商引资、产业培育、造田造地、环境整治等方面的成效比较显著。章寿禹指出,做好四大工程“百日冲刺”工作要咬定目标,抓好项目建设,全力以赴推项目、千方百计谋项目,让发展更有后劲。要聚焦短板,抓住工作中的薄弱环节,找到病根,对症下药,确保冲刺有速度、有力量、有办法,夺取百日冲刺“满堂红”。章寿禹要求,要持续做好特色旅游文章,加快推进农业投资项目,加大总部经济招引力度,让发展更有活力。要抓实民生项目建设、低收入农户增收、“五排查五清零”等工作,让发展更有温度。要抓好造地工作,做好要素保障,让发展更有支撑。要抓牢治理,做好安全生产、消防安全、防汛防台隐患整治、疫情防控等工作,让发展更有保障。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