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文成旅游  -> 正文文成旅游

跨省“团队游”恢复 文成旅游市场更加紧俏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华榕 李友汉)近日,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印发《关于推进旅游企业扩大复工复业有关事项的通知》,暂停了172天的国内跨省(区、市)团队游,官宣回归,文成的旅游市场也随之紧俏。

  7月16日上午,记者在县城各大旅行社门店看到,随着跨省团队游的开放,不仅旅行社迅速行动制定了各色线路,闻讯而来咨询的市民也是陆续不断。

  “前天省外游开放发布了之后,我们就积极地做这个产品的研发,向文成市民推荐。”县中青旅总经理陈碎英告诉记者,相比往年,随着今年机票、酒店等价格的大幅下滑,跨省团队游线路的价格要更为优惠。

  据了解,跨省团队游的恢复,将助力文成的旅游市场变的更加紧俏,目前文成各大景区已在积极对接省外游旅团的预定,进一步谋划省外市场营销。县旅投公司市场营销部经理金玲洁表示:“这次跨省旅游开通后,目前已确定了八月份江西南昌旅游专列来文成,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好的开始,接下来我们将陆续走访上海,福建,江西等省外市场,希望能引进更多省外的团队,来走进文成,体验文成旅游,在疫情期间,我们景区也会限流在50%以内的游客量。”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