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中国共产党文成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中国共产党文成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

中国共产党文成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

希望文成早日通上高铁!希望可以增加“城管开放日”活动,让群众进一步了解城市管理工作,支持、配合城市管理,真正体现“人民城市人民管”的长效监督机制,推进文明城市创建。

未来五年,还是一直生活在文成,希望文成的医疗和教育资源越来越好。

高速公路大大方便了出行,也让文成与泰顺和温州的联系更紧密了。住房、教育和医疗可以说是民生问题的重中之重,尤其是医疗,希望可以以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为重点,在构建城乡统筹的基本医疗卫生服务体系上取得更大的进展。

感觉文成可停车的地方不多,怎么样能改善这一情况呢?我为党代会建言:从改善民生福祉方面找到突破口,以实现共同富裕为目标,健全收入分配制度、实施农民增收工程,多渠道增加城乡居民特别是中低收入者的收入。

希望能够做好城乡建设统筹发展,多关心农村的建设。这些年城区面积大了,人口激增,经济比以前更加繁荣,越来越多的新文成人来安家、工作、生活。希望政府加紧建设一些公共卫生间,方便大家,以人为本,在细节上下功夫,留住每一位为文成做贡献的人!祝福文成,一切欣欣向荣!

希望疫情早日过去,大家尽早回归正常生活!希望提高城乡公交服务水平,鼓励具备开通城乡公交的镇、建制村先行试点,以点带面,逐步铺开。打通城区市政连接路,实施道路拓宽改造工程,新建人行过街、人行天桥、地下过街通道等,提高行人的安全,缓解路面交通拥堵状况。

山青水秀人杰地灵的文成,一年通一高速公路,村村美丽整洁,变化显著。今后要合理开发利用我县的八山一水一分田。

中国共产党文成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

中国共产党文成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