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文成时尚旅行产业园开工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刘超荣)6月29日上午,文成时尚旅行产业园开工仪式在黄坦镇举行,黄坦生态产业基地谋划招引的第一个项目成功落地,标志着文成时尚旅行产业园项目进入了实质性建设阶段。县委书记刘中华宣布开工,县长章寿禹出席仪式并致辞,县领导郑建华、虞绍榜、李标、张丽俊出席开工仪式。

  “我宣布,文成时尚旅行产业园项目开工。”仪式上,刘中华宣布产业园项目正式开工,标志着文成生态工业发展孕育了新的增长点。随后,出席仪式的领导、嘉宾共同为项目奠基培土。章寿禹在致辞中对文成县生态产业园基本情况作了介绍。

  文成县生态产业园是我县工业高质量发展的主平台和主战场,园区由百丈漈生态产业基地、黄坦生态产业基地、巨屿工业基地和周壤工业基地等4个基地组成。文成时尚旅行产业园是黄坦生态产业基地的第一个项目,产业园将实行“统一规划、集中供地、同步建设、集约管理”的建设模式,针对企业的创业创新需求,提供完善的生产经营配套设施以及资本、人才、技术、管理、市场、政策、信息化等方面的有效服务,为企业创业创新提供成长平台和集聚空间。

  章寿禹指出,全县各相关单位要深刻认识文成时尚旅行产业园项目建设的重大意义,千方百计为项目建设出谋划策、排忧解难、保驾护航。施工单位要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切实把好质量关、进度关、安全关,争取项目早日建成投产。县生态产业园服务中心和有关部门要密切配合、优化服务,加快完善基础配套设施,强化土地、人才等要素保障,努力把文成时尚旅行产业园建设成为我县生态工业发展的精品项目、标杆项目和示范项目。

  据了解,此次开工的文成时尚旅行产业园产业定位为时尚旅行产业,项目总用地面积约500亩、总投资约15亿元,投产后预计年产值达20亿元以上;其中一期项目用地面积131亩、总投资3.9亿元,投产后预计年产值达5.2亿元。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